QA常見問題

問:貴校教師是中國人嗎?
答:本校共29名中國籍教師,一名加拿大籍的英語教師(NET),另外有4名南亞裔、1名中國籍教學助理,照顧非華語學生及中國籍學生學習。

問:貴校教師是否曾接受師訓課程?
答:本校共29名教師,所有教師曾接受師資培訓,當中有5位是碩士畢業,22位大學畢業。

問:貴校用甚麼作授課語言?
答:本校選用英語為授課語言。為照顧新入讀小一中國籍學生需要,本校提供中文版數學和常識書作參考(只是借閱,學期末要交回學校)。

問:家長是否必須訂購學校的午膳飯盒?
答:本校午膳飯盒交由代理商供應,家長亦可自行為學生準備午膳。 本校尊重不同種族和文化,希望家長為學生準備合適的食物。

問:貴校為學生提供補習班嗎?
答:本校為學生提供免費課後支援服務,於課後進行補習或增潤班。

Islamic Primary School
Address: 2 Oi Tak Lane, Yau Oi Estate, Tuen Mun, N.T.
Tel: 24502270
Fax: 26186424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